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白赤】推车(吃掉?后续)

  

  工作细胞•白赤(1146×3803),

  含多西皮(2626×前辈红5100,树状×嗜酸)。

  恋心红线吃掉?

  δ
  
  故意害死他人的人,
  
  和
  
  不知道自己的做法会害死他人的人,
  
  哪种人才更恶毒?
  
  
  
  嗜酸性球面对树状细胞突然的提问沉默片刻,指抵纸杯边缘思考着。
  
  树状难得面无表情,视线也没有看向嗜酸,与其说是提问,更像是自言自语。
  
  “我不明白树状先生要问的意思”
  
  “…”
  
  听闻,树状将视线移到她身上。
  
  “…问的太突然了呢。嗯,这么说吧”
  
  露出平日和蔼的柔笑,眼眸深处却带一丝不易察觉的冷漠。
  
  “嗜酸小姐在上次癌细胞攻击时,没有近身接触到他吧”
  
  只有远远看了一眼,做支援攻击,她点头。
  
  “是的”
  
  双马尾的粉衣少女微微偏侧了头,动作代替询问,树状先生到底想说什么…
  
  “妳对癌细胞如何看待?”
  
  “要消灭的对象。”
  
  “……”
  
  纸杯在闲聊间已然见底,他将杯子随意一放。
  
  “没有迟疑的回答呢。”
  
  嗜酸性在阅历方面还略青涩,能够在听到『那个存在』还冷静回答的定性非常难得。尽管她不知道答案,但就以此而论,她已然是成熟的嗜酸性球了…他呼了口气,伏下视线浅笑。
  
  “…方才的提问”
  
  低喃的话语柔和飘渺,声调轻的只有他俩听见。
  
  
  
  “--答案,是后者喔。”
  
  
  
  
  
  …
  
  
  
  
  
  
  “03,谢谢妳了”
  
  继续向肺部进发,前辈红血球整理了下暗红的制服,从推车拿起二氧化碳箱子冲她微笑。
  
  “因为她必须靠妳才能到肺部啊”
  
  无视方才脸颊被5100掐的红肿阵阵微痛,26一派悠闲说道。
  
  “那个…2626先生,还好吗”
  
  “别在意,这是零酱爱的表、痛!”
  
  二氧化碳箱角狠狠嗑过去。
  
  “再乱说,下次用砸的。”
  
  “真不坦率…”
  
  “说什么?”箱子举起。
  
  “什么都没。”红血球长期搬运的锻炼力道可不是开玩笑,噤口才是上策。
  
  “唉…但还真的是,03要更自立点才行啊”
  
  00视线转向呆毛小红,03歉疚的QQ脸。
  
  “我、我会更努力的…!”
  
  不自觉推车速度加快了些,没注意转角应当减速--
  
  “呜?!!”
  
  “哇!?对不、…哎,1146先生?!”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看着一出场就被撞、蹲下按脚忍痛颤抖的1146,前辈和26内心合掌为他默哀一秒。
  
  03着忙的凑前关心,46则被她无多想的惜惜揉脚动作僵硬了身体,似不知该如何拒绝,丢给周边细胞一记闪光弹。
  
  “…以后不用太担心了呢”
  
  5100正想說可爱后辈被1146白血球拐走,往后帮忙她的机会会大幅减少的吧,本人就到了。
  
  電灯泡就识相点退場吧,她扯了扯26的衣服,沒給说话机会、一勾手臂拉走--
  
  
  
  …
  
  
  
  
  
  前辈5100和浏海盖眼白血​​球2626不知何时不见踪影,情况自然变成了1146导航护送3803。
  
  “脚还痛吗,白…1146先生”
  
  “没事,妳不用这么紧张”
  
  “有没有我能做到的…啊,要不,1146先生坐推车上吧!”
  
  “…”
  
  对03的突发奇想哭笑不得,一瞬间,他确切感受到周遭来往细胞们奇异的视线。
  
  
  
  别再放闪了。
  
  求放过。
  
  单身狗无声的咆哮。
  
  
  
  ………打了个冷颤,虽不明所以,但反正1146本来就没打算坐上推车。
  
  “不用了,3803推不动我”
  
  “唔,不试试怎么知道”
  
  她看来跃跃欲试。
  
  “我平日跑腿运货也是有肌肉的!”
  
  说着,她挽起袖子傻笑,一丁点微微的肌肉,更注目的是03纤细白皙的手臂,没过半秒,1146迅速把她的手按下拉好衣袖。
  
  “…妳有没有肌肉跟推不推我没关系。”
  
  红血球愉悦的推着白血球出游什么的…那画面太奇怪了。
  
  “哎…1146先生不想被我推啊…”
  
  “如果认真说起来,也该是我推妳”体格跟身材来说。
  
  “咦,对呢,1146先生看起来能轻易推我”她一脸认真点点头,想起什么遗憾的啊了一声。
  
  “这推车只限红血球使用,唔…”
  
  “妳很想被推吗?”
  
  坐在推车上被推着走。
  
  ……两人显然没发觉某字在对谈中时不时出现已然引起旁细胞更微妙的目光,其中包刮躲在远处偷看的前辈和26。
  
  “………我说,他们真的只是在说推车吗?”
  
  前辈汗颜。
  
  “我们白血球中1146可是出名的迟钝,这俩小呆萌都没发现吧。”
  
  浏海盖双眼,26事不关己的说着,反倒是旁观的细胞们有些在脑补甚至窃窃私语。
  
  明天的细胞报新闻头条『白赤进展迅速?开快车秀恩爱! 』大概没跑了。
  
  前辈与26注目回呆萌小情侣身上,两人的对谈还在继续。
  
  “嗯…虽然感觉有趣,但用坏推车就不好了,还是算了吧,而且…”3803顿了顿,又开口:
  
  “我比较喜欢和1146先生一起肩并肩慢慢走”
  
  “………”
  
  没法从她暖阳柔和的笑颜移开视线,1146拉低帽檐,遮住微红的脸颊,却藏不住耳根红通,一声低喃的我也是,3803望着同样心情的恋人,身体不自觉更凑近了些。
  
  
  
  周边细胞集体表演原地爆炸。

•••

  依前篇所说,小的白赤系列文热度总和过500就发车,谢阅。

下篇•心声恋语

评论(15)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