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白赤】吃掉? (红线后续)

  工作细胞•白赤 (1146×3803,包含多西皮)
  恋心红线

δ

  在脚踝迷路,呆毛小红AE3803和前辈红血球AA5100到肺部都是同路便一起同行,还有…
  “红血球们感情真好呢,经常一起运送吗?”
  浏海覆盖住两眼,白血球的U-2626先生,在她来之前就跟在前辈身边了。
  “是的!平日多蒙前辈的照顾!”
  “……”
  前辈沉默不语,似乎不满什么的、视线时不时瞄向26。
  前辈和这位26先生在她来之前发生了什么吗?呆毛晃悠,AE3803边推着载氧气箱子的推车有些疑惑,正想试问,前辈先她一步开口:
  “…我说,26君”
  “嗯?”
  “我口渴了。”
  “…”
  说得异常刻意,他当然知道她的意思。
  “是是,我的大小姐”
  说着他便走去远处的茶水区,在呆毛红血球还在愣神他对前辈说的话是什么含义时,前辈AA5100猛然抓住她的双肩。
  “咦、前辈?”
  “听說妳和单眼男…咳,和U1146交往了是吗?!”
  “是、是…!”肩膀被前后摇,勉强回答。
  “妳要小心不要被白血球吃掉!”
  “咦咦咦?!”
  “啊…”
  才惊觉自己太过激动,她顿了顿。
  “不是,当然不是免疫系统失常的那种吃掉…抱歉,我说得太急了”
  吃掉(=吞食),这种身体异常的症状词汇在红血球间算是禁忌,平日是绝口不提的,前辈小红呼口气自我冷静,再度开口:
  “总之妳要有点警觉,唉…虽然你们应该不会太快…”
  “……??”
  太快? 懵愣,呆毛小红眨了好几下眼睛,明显不是很懂前辈的言中之意,但似乎…好像…能感觉出大概意思,她向前辈道谢。
  “不要紧,白血球…1146先生对我很好,绝不会伤害我的”
  琥珀色的眸微眯,笑颜暖溢似阳,她轻柔地笑着,大概不知道自己幸福表情闪得前辈快睁不开眼。
  “--什么吃掉?”
  “!!”
  前辈夸张的一震,缓缓回头,只见26浅笑的递出茶水。
  …回来速度也太快了,内心嘟哝,前辈小红放下二氧化碳箱子后接过纸杯。
  “谢谢”
  “不会~所以,刚刚妳们在说什么?”
  偏头,唇角勾起愉悦的弧度。
  “……”
  前辈红血球汗颜,她才不想让呆毛03酱也遭遇如面前这个看不透的白血球(爱的)欺负,想起『昨晚』……呃,如果白血球都是这样强硬乱来的细胞的话…
  “在、在说要小心你这种坏心眼的白血--”
  球。最后一个字消失在两人口中,前辈小红AA5100瞪大眼,手中的纸杯喀地一声掉落地面。
  热茶洒了一地。
  26轻吻便分了开来,手自然的将她的头发拨至耳后。
  “我再去拿一杯给妳,零酱”
  说完,26转身又走向茶水处。
  “………”
  爱称零酱,还、还接吻了,前辈和26先生…03惊得呆毛直竖还没反应过来,视线从他的背影移向5100,后者双手紧握,身体微颤不止。
  “……03”
  脸红到大概能拿来爆米花,前辈颤唇看向03。
  “妳一定要小心,不要像我一样…被『吃掉』…”
  话中有话,语落,她跑过去冲撞向26,看似对他撒气,实质打情骂俏。
  心情意外平和,呆毛03看了他俩片刻,虽然不完全明白前辈的意思…她捡起前辈的二氧化碳叠到推车的氧气箱子上。
  1146先生现在不知在身体何处,要是他今天也平安没有受伤就好了。
  蓦地回想起昨天,他一直来拘谨认真的面容,在接吻时,苍然如墨的左眸深处摇曳的微热,好似要将她烫伤--
  “…呜”
  温柔的1146、她的白血球先生…03强振起精神,揉了揉自己红通发热的脸颊。

  --她现在,好想好想见他。

δ

  Twitter:yuna_dreaming大大的26×前辈炒鸡好吃!吹爆炸!!
  谢谢喜欢我文的小可爱们,如若此篇+前两篇热度总合超过500就放上荤文,想看文笔程度请至置顶的现有文观看(虽非本作,呃这不是安利),献丑,望不嫌。
  れいさん(03) =さき(咲,沙紀)
  し 、よん,ろく(46) ...
  嗯好的日文废如我,正在想荤文里白赤互相爱称为何(取数字念法的音),毕竟很深情用数字叫对方感觉特微妙啊...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吗? 还是互称白血球跟红血球就好...(托腮

接续•推车

评论(5)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