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标记 (绿萤-ABO设定) 《二》

※《二》  

  “…”
  绿永将的眸暗了几分,忍不住扯松军装的领带,热挥散不去,从有记忆以来不是没遇过发情的Omega,倒贴的甚至可以说不少,纵然有生理上的冲动奈何没心情上的兴致,使以往全以自制收尾,不曾经历能让自己像此刻如此动摇的时候。手伸向耳边,绿永将开启通讯器。
  “小藤,市,把场地『净空』。”
  “『哎?绿先…』”
  “『发生什…』”
  不等两人回应,绿永将关掉通讯器,看向压制在身下的立花萤。
  “绿先生…?”
  “暂时标记吧”
  忍耐已到临界点,他不再从容,灰眸中伴随晦暗的热,即使双方都知道没有抑制剂的话这是目前唯一的办法,然从来没被标记过的恐惧使立花萤拼命摇头。
  “立、立花害怕!”
  “…妳有其他选择吗?”
  压抑的嗓音带着诱惑,绿永将凑近立花萤的脸庞,在发情时本就很难控制呼吸,第一次看见绿永将靠得如此之近,她紧张的忍不住深吸一口气,他身上沉稳又冷冽强势的强Alpha味道即充斥鼻间。
  “呜…!”
  强烈的甜美晕眩感袭来,身体深处揪疼着在诉说想被面前的Alpha好好疼爱---这样的想法实在过于羞耻!立花萤咬住嘴唇全身燥热难耐,露出痛苦的拒绝之态。

下篇

评论(8)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