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藤萤】转圈圈之后(求婚后续)

是「全员向立花萤求婚吧!藤萤(藤本高虎×立花萤)」 的后续

藤萤简直饥荒,哭着嚼小天使码的藤萤,已经考虑很久终于有点灵感码了渣渣文呜呜呜呜,望不嫌鸭...!
 炖肉预定。

用力的艾特平子  @justhateit 
 我要先道歉这篇藤萤几乎没有互动...!!!(炸了
 辜负了对不起...!!(土下座
 干粮求喷小力..(弱小的声音

———

  自藤本高虎求婚成功后,两个月过去了。

  傻呆萌的这对恋人成为夫妻,接受了两队朋友的祝(各种)福(炸裂),日子依旧,然两人都不自知、在平日相处的同事和朋友眼中,有了明显的改变。
  

  “…我说,萤妳”

  “? 怎么了”

  刚讲完电话,萤迎头便撞上矢岛鼎打量的目光。

  “……嗯嗯,原来如此,看来他很疼妳呢”

  讲电话时更加甜美的阳光笑容毫无遮掩,恋爱的女人会变美丽,这句话有一定的道理吧--鼎想着,又察觉到哪里不对。

  虽然立花萤…不对,藤本萤,浑身上下都无意识散发新婚的幸福氛围,但是… 观察并思索,矢岛鼎指抵唇下,面色凝重的紧盯。

  “鼎…鼎?呃…?”

  萤汗颜,好友的眼神极其恐怖…说是打量,根本是要看出洞的感觉、

  “萤…妳老实告诉我”

  “是?”

  终于有了结论,矢岛鼎不太置信的开口:

  “妳不会真的…没给他吧”

  “……哈咿?”

  “『那个』啊,『那个』。”

  矢岛鼎扶额,大抵想得没错,觉得明明萤已婚却微妙的感觉就是…萤还像未经人事的少女--事实上,或许还真的是这样、

  “………?”

  果不其然,萤睁着明亮的碧眸偏头,不明所以。

  麻耶--矢岛鼎突然可怜起那位叫藤本高虎的男人,虽然至今都觉得他既恐怖又奇怪(其实是在努力自然的微笑#),但一个大男人做医生又务实可不简单,好不容易把心爱的人娶回家,居然只能盖棉被纯聊天…?必须善导(?)好友的使命感油然而生,矢岛鼎无奈道:

  “真是的…我指得是初夜!”

  “哎哎哎!?!”

  “惊、惊讶什么啊傻瓜!”

  看着萤一下脸红慌张,鼎也莫名被感染的不好意思起来。

  啊啊真是…看这纯情到可恨的反应,不用回答就明白答案为何,矢岛鼎正准备多念两句,没想到萤抢一步开口:

  “我、我知道的,虽然高虎说要等我…”

  相爱的夫妻间,肌肤之亲也是爱情的体现。

  婚后两人同住,藤本高虎确实遵守着当初说的『只是想在一起』,没有任何一丁点的强迫她任何事情过,相反,甚至可以说宠她宠过头了。
   新婚初夜也是,入睡前的亲吻后,藤本高虎露出认真而少见的苦笑,轻声说着答应过她什么都不做,面对他如此,平日的霸气萤此时也乖得像只猫,初次让藤本在床上拥着的她只能羞懦的回声『嗯』。

  迟钝如萤也能感受到藤本的体贴和担当,但是…

  

  说到男女情事,萤并非害怕,而是当初温泉闯男汤的时候,虽然只是不小心看到一眼,但她确实看到了。

  

  藤本高虎的(逼--)

  

  …………尺尺尺寸什么的…

  “~~~~~”

  径自想着而掩面脸红冒烟,这种事,对鼎也说不出口啊…

  似乎误会萤捂脸害羞的意思,矢岛鼎以为自己逼萤逼得太紧了,慌张道『我我只是想告诉妳、萤自己知道就好了啊!没事没事! 』和『哎啊这种事说起来也急不得、放轻松! 』的安抚,萤保持掩面的样子,默然地点点头。

  

  --如婚约上的誓言,她想给他真正的幸福。

  
 •••
   

  “小藤”

  看着和爱妻通完电话呆毛晃个不停的藤本高虎,绿永将浅笑地喊住他。

  “绿先生,怎么了吗?”

  “……”

  呆毛还是雀跃的晃个不停,看来真的很高兴啊…绿永将不着痕迹叹口气,身后就传来赤羽市受不了藤本纯真闪光攻势的嫌弃话语。

  “给我差不多点啊笨蛋藤本,你这样傻笑知道我有多困扰吗。”

  “哎哎?!赤赤赤羽小姐是什么意…”

  难不成他无意识做错了什么让人困扰的事!藤本高虎凝重认真脸思考---毫无头绪!

  “…………迟钝的家伙真是让人火大!”

  在医院不得喧哗,她压声说完就抱着医疗资料转头甩马尾而走远。

  “…绿先生知道赤羽小姐在气什么吗?”

  几乎习惯了这位小暴躁队友不明说的怪罪,藤本高虎眨眨眼看向绿永将。

  “…嘛”

  绿永将轻笑,看着小市离去的背影,要说她生气的原因嘛…小藤和小萤都是不自觉的单纯类型,是优点也是缺点,就说最近,藤本高虎本来就是善良的孩子,和萤在一起直至现在婚后相互影响着能够露出自然笑容,亲和力爆棚,无论是在来看病的小孩和其家属还是护士间都人气直涨,身为队友的赤羽市自然成为了被女孩们巴住不放刨根问底的牺牲者了。

  成为已婚男子反而人气直升啊… …挺有趣。一门心思旁观的绿永将不表于外的温柔笑道:

  “嗯,迟钝的家伙的确让人生气呢”

  拍拍藤本高虎的肩膀,后者受伤QQ脸说着『连连连绿先生都这样说…! 』极其受挫,又马上啊地询问:

  “绿先生刚刚叫住我,是有什么事吗?”

  “有事的是小藤哦”

  瞥了眼不远处偷偷观察这的护士们,绿永将勾勾手指要藤本和他边走边说。

  “我觉得小藤似乎有什么烦恼?”

  “…!”

  呆毛颤巍巍直竖,还一脸『不愧是绿先生…! 』,看来说中了吧。

  “其实也算不上什么烦恼…”

  视线撇向一旁,藤本高虎露出平时不露于职场的认真表情。

  “…最近,小萤越来越可…”

  爱。语末未完便被绿永将灿烈笑道『嗯嗯敢在我面前放闪啊真的想被丢到东京湾呢小藤? 』打断,虽然觉得说的是事实,而且也挺想的(被丢到东京湾←抖M自重。),藤本高虎还是乖乖把话吞了回去。

  绿永将看了眼时间,无奈苦笑:

  “好了,虽然我可以听小藤慢慢说,但午休快结束了哦?”

  “……”

  见他沉默,是不知道如何表达,依然是让人操心的孩子啊。

  “…小藤还遵守着对小萤的那个『承诺』吧?”

  只是想在一起。

  …很有藤本高虎的风格呢,他笑着,一开休息室的门,刚进去,又想到什么的止住脚步。

  “嘛,我不知道小藤在顾虑什么,但无论如何,只要小萤『愿意』,就无论什么都不是问题了”

  偏侧看了眼面无表情的藤本高虎。

  “…是吧,小藤?”

  

  

  ••••未完待续••••

  下篇:【藤萤】契机

  附注:私设藤本高虎通话的手机是使用低功率PHS手机,医院内请勿使用GSM手机哟! (电磁干扰仪器运行可能,非常危险!勿玩笑!)

  

  好的,我究竟写了什么..!!

  这么可爱的一对被我染上奇怪的色彩啊(捂脸←)

  鼎对藤本印象还是停留在这么残念阶段(噗。)是因为不常见面
   ... 最后嗯,小声逼逼有同好吗(探头

评论(26)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