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绿萤】标记(ABO)《二十三》

  《二十三》

  立花萤已经做好觉悟了。

  自己隐瞒队友是事实,就算会被踢出队伍…心头闪过一丝痛楚,她闭眼捂住胸口,近似喊出口的道歉到半途却被松冈打断。

  “对不起,萤,还有…立花的妈妈”

  他顿了顿,继续说道:

  “是我不该没搞清楚就拉是女性Omega的萤进队伍里,全都怪我”

  言及此,松冈正宗对加祢九十度角的鞠躬。

  “请您不要怪小萤,所有责任都归我。”

  “松冈先生…”

  “……”

  双手环抱胸前的加祢面色凝重,方才在进房间前脑内评分了这位玩具枪枪队长(原作评语),以为没什么担当…嘛,大丈夫能屈能伸,她一把拉起松冈正宗,后者一怔,看不出面前长辈情绪波动,似乎有些不安。

  “…”

  她挑眉,跟外表相异,女儿所属队伍的队长还是不够可靠啊…加弥转头看向星白一群人。

  “到现在才知道萤是女性Omega是怎么回事?”

  “欸?!”

  问题莫名其妙的突然丢了过来,藤本慌乱看向绿永将。

  “…”

  绿永将知道立花母亲想问的是什么。

  追根究底的确是正宗的错,未成年Omega不清楚规则,萤在同平常被误认是男性状况下糊里糊涂被拉入队伍,才发现是禁止Omega参加的生存游戏,错过说出是Omega的时机,又被『玩具枪枪禁止女性加入』的事情搞混乱,和Omega身份同样不断错过说出口的机会,诸如此类等等的事情,待她回过神来,大抵已经放入感情没法放下玩具枪枪的三位同伴了。

  绿永将简略解说至此,这样想想,居然曾经试图跟着进入男浴的她胆子究竟是打哪来的? 内心汗颜而不住轻笑起来,一直想说什么的立花萤难堪的支吾开口:

  “…那个,其实立花我、有向松冈先生和雪村先生坦白过是女生来着”

  “咦”

  眨眨眼,绿永将意外的看向萤,而后。

  “而且,被摸胸什么的,立花是第一次啊…这样还不被松冈先生相信…”

  “…………哈?”加弥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除了松雪萤外的六人凝重的视线射向松冈正宗。

  “摸…”事情出乎绿永将意料外。

  “胸?”市眯眼,女性公敌正在眼前。

  “哎,等等!?什、什么时候的…事 …啊!

  猛然回想起梦境的水手服萤那天,是、是那时候吗! !

  “正宗……”看不出来,下手真快啊。 ←哪里不对#

  “……看来房间外那拳给错人了”加弥边说边黑脸摩拳擦掌--

  
  
  請稍待片刻☆

  
  
  “哥哥是傻瓜啊,为何要说出自己也摸过…”

  春树确实摸了女性胸部该被惩罚,且见立花萤还慌忙帮春树解释是意外,春花才没和加弥打起来。

  “呜呜别笑啊魂淡…就顺口…”

  出于当初摸到是意外能简单被放过(摔角钳制技*1)似乎该庆幸了,兄弟俩望往一旁…

  “小松还活着吗?”手指戳戳地上痛苦抽搐的松冈正宗,顿了好久依旧没有回应,雪村叹息的捧颊羡慕道:

  “真好啊,只有我被排除在外…”

  新世界大门的感觉似乎很棒呢…但他没摸过立花的胸所以没法参与--正当雪村这样说时,一道书本纸张啪啦打开的声响,转头看向,星白的赤羽市拿起他一大早到松冈正宗房间时顺道拿来看的那本『新作』,大开而横向画面依然能看清里头男女主角的脸。

  “这不是有吗?”

  是你画的吧,卷毛眼镜?想被修理何须担心没有理由,她说完,看了看雪村透『啊…』的呆愣,又看向立花的母亲。

  “嘿……画得维妙维肖啊。”

  加弥伸展筋骨边走向雪村透--

  
  
  …

  
  
  “一切都是立花平胸的错吗…”

  “………欸。不对立花,别看着这本工口本屈服啊”

  围观雪村透的『新作』,见傻女孩重点错误的捂胸黑脸呢喃,绿永将不住吐槽。

  “是的啊!就算是平胸女孩又是Omega,立花就是立花!”藤本附和。

  “女性的价值不在胸部大小”

  赤羽市昂首插腰说道,没察觉顶着一副好身材说这话根本没说服力。

  “藤本先生,赤羽小姐…”

  单纯如萤,她看着他俩一脸感动状,藤本傻笑,赤羽市则如常的傲娇撇开脸无法坦率接受立花萤毫不避讳的笑容,气氛和乐融融…

  “……春花,你想过去那边也行喔。”

  房间另一边则黑压一片--春树看着被『修理』倒地的两位队友苦涩道。

  “别担心,就算哥哥身边尽是落魄的男性A我也不在意”

  “别说落魄啊…”吐槽都无力起来,感觉更加悲惨了。

  “给我在意啊…!”吐槽之魂愤起,雪村颤抖的爬起身子狰狞道。

  “呜…”松冈也终于能动弹的捂着肩脖坐起来,见此,立花萤走到队友三人面前。

  “松冈先生,雪村先生,春春…”

  垂眸,立花萤难掩落寞的有些支吾其词。

  “事情…就是这样,我是女性,而且还是Omega…”

  但是立花想留在队伍里。

  ……事已至此,就算队友接受她是女性,但规则早已确立不许Omega参加,她没有资格、说出这句话…

  “小萤(/立花)…”见她抿唇黯然的模样,松冈和小雪依序站起身。

  她的直率,玩具枪枪的三人是知道的。

  原来一直来立花萤多次的想讲些什么的情形不是错觉,鼓起勇气说出自己是女性而不被相信,加上禁止Omega参加生存游戏的这项规则,隐忍这些至此…依照她的个性,她该是有多么不安啊。

  ———因她而团结的玩具枪枪,当然没有排除她的选项。

评论(2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