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藤萤】全员向立花萤求婚吧! (all萤求婚系列)


  ※藤萤(藤本高虎×立花萤)

  藤本高虎极其认真的说了出口。
  她翠绿眸微瞠,方才谈笑的笑颜倏地消失,紧抿成一字的唇不语。
  假日的咖啡厅座无虚席人流来往,然藤本不在意。
  “妳…妳不愿意吗?”
  呆毛垂落,他更在乎她的回答,难掩紧张。
  “……高虎是认真的?”
  “当然!”
  “…”
  她沉默,表情带点困惑甚至是困窘,手无意识拌动饮料吸管,藤本知道那是她紧张的表现。
  “…我是很难伺候的女孩哦?”
  她抬眸,不正面的回答并不像她,也可从而得知立花萤的困扰程度,藤本有些慌张,他并不想令她不快。
  “萤是很好的女孩-”
  “--是因为我到现在都『没办法』,所以你急了吗?”
  立花萤打断他的话,碧绿的眸没有怀疑,但其中有想得知真意的坚毅,一瞬间藤本就明白,自己的求婚要是没说清楚,就要被曲解成其他意思了。
  没办法,指得是『男女情事』。
  “我怎么可能在意那种事!我只是想跟萤在一起!!”
  激动的拍桌站起,藤本大吼不过三秒,才后觉的发现全咖啡厅的人都在看他。
  这…天啊…藤本无限内心os掩面羞奔,脸红着道不好意思后坐下,看向她,并没有笑自己,还好…
  “想跟立花我在一起啊…”
  立花萤一脸平静的移开视线,拿起饮料喝了口,续说:
  “嗯,藤本萤…我不讨厌喔”
  冷淡至刻意的语调,藤本没看露她红通了的耳朵,在藤本高虎忘我抱起她在咖啡厅欢呼旋转,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后续: 【藤萤】转圈圈之后

(2019.01.29更正超連結錯誤)

评论(5)
热度(1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