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白赤】恋心

  工作细胞•白赤
  平常与朋友爱称此西皮为初恋组,青涩的羞羞。
  文笔小学生,可能ooc,慢用!

δ

  清甜的香气,视线里一片赤红。
  红血球冒失的个性不是一天两天,日常拉住跌倒的她次数不少,这次,是她在奔跑拿着热茶的途中跌向了自己。
  白血球原本可以稳稳接住她的,然而热烫茶水的危险因素让他迟缓了一瞬,拍开可能泼茶在红血球身上的纸杯,白血球被她撞击向后倒下,成功当了不让她受伤的软垫,却造成此刻异常贴近的姿势。
  “……”
  视线被衣物的色彩占据,脸上柔软的触感,该不会是…
  “对对对不起白血球先生!你没事吧?!”
  红血球赶忙撑起身体,琥珀色的双眸惊慌无比,没注意男女间该划清的界线,或者根本没有作为女性的自觉,温暖离身,白血球愣了愣,习惯性想调整帽沿掩饰害羞,识相的帽子已在刚才的冲击下掉离,没法转移注意力,他有些混乱。
  “白血球先生?”
  呆毛微晃,她担心的更加凑近,跌在他身上的身体近了几分,清甜的香气随红血球的动作微染他的鼻尖。
  温暖又安心的味道,彷若红血球平日如阳的笑般令人留恋不已,思绪空白,眼前纯真的少女就是一切,心中微热骚动,白血球手伸向她的腰间与背部,拥抱入怀。
  “哎、…”
  脸埋颈项,暖意和朝气的香味,属于她所独有的味道,意外的,红血球除了似是一霎吓得绷紧身子还有对他的动作感觉痒的缩了缩外,沉默的动也不动,默许而没有抵抗。
  白血球以为她会推开自己。
  毕竟他现在的行为,无疑是未经女性允许所做出的不敬举动,回过神来的白血球正在内心苛责、以匕首砍落名为本能的小妖精,背部传来她回拥的触摸。
  “白血球…好温暖”
  低喃,红血球带点迷离朦然的话语诉说她与他有相同的感受,白血球意识到此,脑袋像被搅成了乱麻,又如静电刹那电麻心灵。
  “这种感情,该称作什么?”
  他问,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
  想珍惜和怜爱,却又窜溢全身…不知名的冲动,他不自觉收紧拥抱的手,笨拙亲吻她的额头,对上她因此抿着唇、满颊潮红的面容,红血球手指轻按他亲吻的位置,唇微启,片刻说不出话。
  “…如若,这不能称之为喜欢”
  对上视线,她漾起盛夏般甜美的笑颜,明亮的双眸微眯,凑近、在他脸颊印上一丝微热。
  “那一定是、名为爱--”
  语毕,她闭上眼,接受两细胞间,恋情的开始之吻。

δ

 红线(恋心后续)

评论(9)
热度(2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