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松萤】2018七夕贺文

  δ
  松冈正宗×立花萤

  当她说出真实性别时,松冈正宗没想到自己会如此不冷静,如阳光般乐观又元气的少女,是重要的伙伴,历经自身职场历练的他不该如此动摇,却无法自已的觉得立花萤可爱无比。
  平日玩具枪枪队友都在场时还好,但在七夕这天,此刻的正宗正和萤处于尴尬的两人独处。
  “松冈先生,看雨势暂时是不会停呢”
  “是啊”
  “虽然我俩都没带手机,但稍微等会雪村先生和春春就会来找我们了吧”
  “…是呢”
  根本冷静不下来。
  她的侧脸在湿气熏陶下有些朦然,那双碧色的双眸毫无不安的凝视面前的雨,立花萤抬手碰触落下的水滴,似乎挺高兴--无预警,她转头看向松冈正宗。
  “松冈先生”
  “………哈?啊,什么事”
  微蠢的愣神回应,立花萤笑得柔软,让他一瞬有心都化开了的错觉。
  “立花我,喜欢正宗喔”
  “……………哎?”
  是友情,还是爱情?
  松冈正宗再度发出呆萌的疑惑声,还没反应过来,立花萤的目光又望向渐小的细雨--
  “雨还会下一会呢”
  她笑着,语气自信而暖溢。
  “...答覆,请在雨停前告诉立花喔”

※※※
和群里玩语音念文,非常有趣!谢谢群里参与的每个人,么么七夕快乐!

评论(4)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