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綠螢】标记 (ABO设定)《十九》

  《十九》

  “…”

  看着昨晚被绿永将以『一日房租』名义没收的手机,萤幕显示惊人的未接来电和简讯数目,立花萤汗颜,视线飘向罪魁祸首,后者显然毫无愧疚感,轻柔的浅笑。

  “我有征求过妳同意的”

  “…唔”

  尽管有种绿永将是故意的感觉,立花萤难得示弱的不多说什么,对在他家时的『惩罚』实在是怕了,现在两人正在去月城庄的路上,她一点都不敢想像这路上如果又有类似的状况会是何其羞耻与无节操。

  检查手机,没有被解锁的痕迹,立花萤并不在意他是否看里头的任何内容,却隐隐对这种小地方有些好感。

  …她知道的,绿永将是一位很温柔的人。

  立花萤率真的目光无意识直视他许久,引他发笑。

  “立花想把我看出洞吗”

  绿永将微偏头,玩味的回视。

  “还是,妳想问我什么?”

  “……”

  她确实有想问的。

  “绿先生,立花想问…”

  “嗯?”

  由Omega开口实在很奇怪…但是好奇心杀死喵,立花萤忍不住内心的疑问--

  “绿先生为什么…在『当时』能不对立花出手呢?”

  “……哎。”

  『当时』指得是她发情时候,听闻,绿永将沉稳的笑容一怔,随即意味浓厚地眯起灰眸。

  “立花…在怀疑我的『能力』啊?”

  身为男性,身为强Alpha那•方•面的能力…立花表情定格后眨眼愣神哇啊尴尬情绪几秒间完成,说得太简略、立立立立花不是这个意思!

  “不是、立花我、呃…!”

  总之、得先澄清误会--

  “立花相信绿先生那方面也很强的!” ←握拳状

  “………。”

  …等等。

  刚刚,是不是,在Omega的自己口中,说出、超级不检点的话…? !表达错误无地自容,立花萤霎地蹲下,『咿咦不不不是的…』抱头痛苦状。

  “…噗,立花…哈哈哈哈!妳、哈哈哈!”

  “啊啊啊不是!!立花不是这意思…绿、绿先生…”

  被摸头了,绿永将揉揉她的小脑袋,唇角失守还在呵呵笑道:

  “抱歉抱歉,我知道妳的意思…噗、呵呵、不行…等会…”

  伴随『真谢谢妳的肯定』的哈哈大笑,他擦泪强做镇定,好些会才缓过气。

  “啊…说什么来着,立花原本问什么?”

  “不,算了,立花不问了”

  抿唇不满的嘟哝,绿永将看来心情极佳的手撑膝上弯腰,戳了戳她紧皱的眉间。

  “问我为什么不对发情的妳出手?”

  “……”

  是了,绿永将总是这样,看似不在意然其实都有听进耳里、看在眼里,只在于行动与否…他的正义与立花萤不同,是领袖风范的冷静理性却随意,只属于他的信息素也是如此,帝王般的燠热…身为Omega在感受到他Alpha的信息素同时也能真正知晓他身体的能力强弱,方才她虽是失言,但也确实是事实。

  “立花总是没有自觉呢”

  “…?”

  还维持蹲姿的她从下而上看着他,绿永将笑得柔和,灰眸深处春风如沐,语调其中轻带一丝怜惜。

  “因为妳发情当下的表情,看起来总是在说『对不起』”

评论(14)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