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綠螢】标记 (ABO设定)《十八》

《十八》

  “…绿先生好厉害啊…”

  藤本自语低喃,赤羽蹙起眉诧异地开口:

  “? 藤本,你说什么…”

  “绿先生早上打电话给我,说如果赤羽小姐要我带妳去绿先生家的话,我们俩就都不许去”

  “--!”

  至此,赤羽市几乎确定了。

  立花萤就是那位遗留发情信息素的Omega!

  “我们俩不行、那春花呢?!”

  没有拒绝绿永将交代命令的选项,她逼问的靠近藤本高虎,身高低矮却气势如虹。

  “他今天也没来…呃,说是要去找他哥哥”

  “搞…搞什么…真是!”

  这种紧要关头一个个都靠不住!赤羽市终于停止不断逼近差点把藤本逼到墙角的行为。

  绿先生…为什么…

  她从气愤转为失落沉默,拿起在星白医院开启静音的手机,此刻打电话过去,或许就能知道实情--



  …



  “说是这样说,小松知道绿永将的住处吗?”

  “………啊”

  说的好听,但在决裂之后松冈并不清楚绿永将搬家后的地址…

  “呃…你们也不知道吗?”

  “知道的话,我怎么可能还去逼问星白,甚至乖乖等到现在啊。”

  小雪有些哭笑不得,松冈正宗偶尔脱线的这点他是很喜欢,但这种情况下只是在卖萌。

  此时,门的电铃响起。

  “哎,是萤吗?”

  松冈说,离门最近的春树感到哪里奇怪的准备开门。

  立花萤好像都是用敲门的--

  “…哥哥!”

  “咦咿!春、春春春花?!”

  开门见真章,春花一个扑来紧抱住春树来不及躲开而动弹不得。

  “不是萤(立花)啊…”松冈和雪村失落地叹息,春树满脸涨红的大喊:

  “先别说那个、帮我把这家伙拉开啊!”

  “哈哈…兄弟感情好不是坏事呢”

  说着,松冈上前想帮忙拉开双胞胎,说不定能向春花打听绿永将的住址…才发现春花后面还站着一个人--

  “那是…?”

  “啊,哥哥”

  注意到松冈正宗的视线,春花放开春树看向身后。

  “我半路遇到这个人,说是要找月城庄…就带他来了”

  “咦”

  松冈正宗呆愣的看向春花身后的人,来者将烟弹下烟灰,不避讳的打量屋内的三人,目光犀利。

  “…我找立花萤”

  包刮带路的这孩子,四位男性Alpha吗…大概知道立花萤为何在报告近况时经常不符个性的含糊其词了。

  “找小萤吗?请问您是…”

  来者一身正裝且身材高挑…看来是长辈,松冈正宗下意识用了敬语。

  “……”

  稱呼她為『小螢』。 …门外之人咋舌,他吐出烟晕,想着自家孩子终于也到这年纪。

  “我是立花萤的监护人,立花加祢”

  感慨而警觉,让自家女儿看上的是哪位Alpha呢--

  “去房间没看到那孩子…想必,你们能为我解答吧。”



沒有播出的片段

春樹:春花怎麼知道我在這(松岡房間)的啊…?

春花:因為哥哥的氣息。

松岡:…?!(氣息?

雪村:那這位家長知道立花房間不就也是…(看向

春花:靠味道。

春樹:…嚶(冷顫。

加禰:…(這位帶路的鼻子挺厲害…)

...其实有门牌来着233

下篇⑲戳这

评论(9)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