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綠螢】标记 (ABO设定)《十六》

  ※《十六》

  

  “说起奶,噜先生卓天者抹跟松光先师说哒(说起来,绿先生昨天怎么跟松冈先生说的)?”

  在绿永将包扎完立花的手腕后,两人来到餐桌吃着他买来的早餐,她满嘴食物的想起昨天的事,不禁提问。

  “立花,吞下去再讲”灰眸微眯威胁意味的浅笑,立花萤赶紧嚼嚼食物吞下肚,又问了一次。

  “嗯,立花妳很重视玩具枪枪啊”

  沾掉她嘴角的食物碎屑。

  “我转告他们…你的衣服打斗时破损面积大,我先带你离开”

  “…”

  恋人间亲昵的动作太过自然,他话说完立花萤才难为情的抿唇双颊微红。

  “妳今天回去,要是被问起身上的Omega和我的Alpha信息素,就说是我女朋友的”

  “…”

  思考了几秒绿永将所言,假借衣服上的信息素残留…立花萤恍然大悟,玩具枪枪的同伴目前不知道她身上Omega信息素味道,的确是个方法。

  『女朋友的』,也确实不是说谎。

  ………女女女女朋友←

  “绿先生…替立花想这么远了啊”

  像是呢喃的说着,掩饰感谢和羞涩咬住面包不敢直视他,听见绿永将细微的笑意。

  “只是暂时的。”

  灰眸凛冽,形状美好的唇优雅轻启,立花萤一看瞬愣了神,又马上被他所言拉回思绪。

  “我不会替妳隐瞒,那太麻烦了”

  “咦~…”

  “除非妳想欠我更多人情?”

  他别有意味笑得温柔,似乎在说方才的『惩罚』看来还不够---立花萤赶忙停止这种恐怖的想像。

  “不不不用劳烦绿先生!”

  “…”

  视线没离开过她,绿永将轻松的微笑显然不在意立花萤的慌张。

  “我也有问题要问立花”

  放下餐具,他伏下眼帘语气带几分认真。

  “生存游戏的规则是不许Omega参加,我想妳知道这点”

  “…是…是的”

  该来的总该来的,绿先生终于要开始剥丝抽茧把事情问清楚…她不禁挺直腰杆。

  “『为了玩具枪枪』…不足以成为原因,立花”

  他拿起热可可啜了口停顿片刻。

  “我猜,妳母亲并不知道妳使用特殊抑制剂…是为了在满是Alpha的生存游戏中立足”

  真是自私呢,绿永将笑着说道,细细品尝她僵直无措的表情。立花萤抿唇纠结地握起放在膝上的拳头,无法反驳…绿永将说得一点都不错,母亲是以保护Omega的她为目的将抑制剂从美国寄来的,这里的实际状况双亲一概不知。

  “我是答应妳不说,但妳能瞒到几时呢”

  毕竟当时拿到她的『表示』,这点绿永将还是守约的。

  “…”

  她确实是隐瞒Omega参加生存游戏,也是想为了玩具枪枪,但绿永将少说了一点。

  “立花很…害怕…”

  Alpha普遍对Omega的轻视,让她害怕身份曝光而致使伙伴三人对她的态度改变。

  “我知道喔?”

  “……欸?”

  抬眸看见绿永将撑颊观察她那恶趣味的表情,她眨眼愣了好些秒,惊觉地又被他捉弄--

  “绿、绿先生你…!”

  “哎呀,别太激动”

  “唔?!”

  插起一口小香肠便往她嘴里塞。

  “女Omega在都是Alpha的队伍里,居然没被发现也没被标记过,尤其是正宗和某漫画家”

  牛郎,工口漫画家,以女性为对象工作的这两人啊…原本把转的餐刀停下,刀尖指向她,绿永将呵呵笑道:

  “Alpha之耻呢”

  “唔嚼嚼呜(吞下)、不要说松冈先生他们坏话!”

  “好吃吗?”

  “肉鲜汁多非常美味--立花不是要说这个!”

  差点被转移话题,立花萤没好气的怼了回去。

  “不是松冈先生他们的问题、何况就算是暂时标记也代表Omega的清白啊!怎么可能平白给人……”

  “……哎”

  看见绿永将难得有些怔住的反应………慢着?她愕然止声,又是这样间接像在表白的话,说出口才发现自己又挖了坑,还是花式旋转的跳进去。

  “噗、哈哈哈!立花妳…呵呵,果然很有趣啊”

  尽管被笑了,绿永将自然而开怀的大笑太过稀有,立花萤想抗议的话全化入升腾的体温,她不用摸也知道自己的脸热的说不定能爆米花。

  这么一个恶趣味的人,笑起来却无邪的犯规…有些生气地噘嘴哼了一声,立花萤继续进食早餐,培根很美味…美食分散她的注意,没看见绿永将笑完后灰眸的深谙,事情偶尔会凑巧的像是命运,如同他心中所恋慕的女孩被本能推波助澜的带到自己身边,此刻,平和的有些像梦。

  “…真是傻瓜”

  正宗和她另外两位伙伴居然错失机会没有发觉,给是敌队的自己有机可乘…除了傻瓜不做他想。她听见什么的偏头,似乎吃得满足,嘴角上扬可爱的笑边开口问道:

  “绿先生,你刚刚说什么吗?”

  他不知晓她是否有自觉,现在,他心情很好。

  “在说想娶妳”

  “欸?!”

  求婚的话半玩笑却也半真,逗弄着她的一言一行,永远不会厌烦的可爱反应…有道是爱情里谁先爱上谁就输了,他内心爽快承认---已然入怀如火璀璨的太阳,他说什么也不会放手。

完。 
...才怪,下篇

评论(4)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