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綠螢】标记 (ABO设定)《十五》

  ※《十五》

  --立花萤不是会烦恼太久的人。

  在浴室蹲着也解决不了任何事,得收拾…买完抑制剂不知道够不够赔这个洗手台啊。思考一半,很快,立花萤便又转念想起自昨天下午到现在,还没有跟松冈正宗他们联络过,站起,一晃,竟有些站不稳。

  有记忆以来不曾贫血过,或许是针对性发情的副作用,也是呢,那么夸张的状态后没点什么反而奇怪。

  …细微而间隔颇大的滴答声响。

  弯腰想捡起洗手台的碎片,一滴鲜红从指尖坠落地板--她没注意到,就被渐近的脚步声引去目光的看向门口。

  “立花”

  “绿先生…你回来啦”

  “……”

  绿永将靠在门边不加掩饰的打量她,她不明所以的偏头询问,然他没有回答,径自走到立花面前,微笑,而后像抓猫似的提起她后颈的衣服,无视她惊呼挣扎拎出浴室。

  “绿先生、衣服、立花快曝光了--”

  啊呜的摆脚,拼命压着衣服下摆,他面不改色像是没听见,到客厅便让立花臀着沙发的放下她。

  “浴室是怎么回事”

  “咦?啊,对不起,立花会赔的…”

  “...不是指这个喔”

  灰眸深处看不见笑意,不等她说话,他抓起她的手,一道手腕旁的血痕入眼,伴随点点血珠滑落,是被碎片划伤的吧…立花萤这才感觉到一股刺痛感。

  见她惊觉的眼神,绿永将淡漠的伏下视线。

  “没发现啊…是在想什么?”

  端详起伤口和指节上的微红,铁拳制裁吗,洗手台也真够无辜的…赔偿与否并不重要,然立花萤要是都如此冲动不计后果的行动可不行。

  如同她闯进几乎满是Alpha的生存游戏中…

  立花萤坐立不安的视线飘移,细微的喃出一句:

  “立花、在想绿先生…”

  “………”

  “不是、呃,立、立花还有想洗手台价钱,还有玩具枪……”

  语句同时他越发凑近,脸停在分厘之前,立花赫然止声,要是说话就可能会吻到的距离。

  “妳可以继续解释”

  受伤的手被拉到面前,他指腹按在伤痕旁,浅笑。

  “但我得给女朋友一点惩罚。”

  连同立花萤隐瞒Omega的身份这件事。

  闯进几乎都是成群Alpha的生存游戏中,已经不是单纯还是自信的事,一不小心可是性命问题。

  “……”

  女朋友…心意相通就是恋人了,真的说出口的实感不同凡响,然而立花萤对他所说『惩罚』的不安动摇更甚,想收回手却被紧紧缵住动弹不得。

  要做什么…她无措的眨了几下眼睛,绿永将微眯起暗灰的眸,勾起的嘴角靠近手腕、张口--

  “?!绿、先…!”

  轻咬落在伤痕,痛和唾液的黏腻感…抽不回手,立花慌乱了起来,绿永将早就预测到反抗的从容制住她抵抗的动作,与之同时,立花萤在伤处的搔痒感中感觉到熟悉的…

  “咦、咦…什么…信息素…?”

  迟疑怀惑的看着绿永将的行为,在体内被注入了信息素…立花萤被自己的想法吓一跳,一般而言,『在体内被注入』这种词汇意指永久标记,她没想过还有这种通过伤口的标记方式…难为情到快爆炸,立花萤羞红脸闭眼使劲拉回手,还是挣脱不开。

  绿永将的信息素融入了体内……

  “绿、先生…立花没有发情啊!”

  纤细的手腕被含得染上樱红,破坏漱洗台的力道是藏在哪呢…他稍稍停顿:

  “我说了是惩罚喔”

  “不、唔…放过、立花…!”

  她摇头,没被抓住的手按嘴忍耐,非标记时A的信息素有勾起Omega发情的效果,何况这样强硬的方式,绿永将又是强Alpha…火撩身般的热颤起来,咬牙,尽管狼狈立花萤愤羞地抬眸,竭尽全力怒视。

  “………太坏了!”

  然碧眼噙泪毫无魄力,见此他轻笑不语,似是满足的放开了她,站起,拍拍她米发的脑袋。

  “吃早餐吗,立花?”

  “不吃!!”

  赌气,然而下一秒肚子出卖的大声咕了声长音。

  “呜唔唔…立花要吃!”

  吃饭皇帝大嘛!立花萤后补上这句话,又让绿永将愉悦的笑出声来。

评论(10)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