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标记 (绿萤-ABO设定)《十三》

※《十三》

  

  回顾昨天,还在会场的玩具枪枪与星白--

  

  “太慢了…萤不会出什么事吧”

  忪冈正宗来回在安全区踱步,模样像极了放学没看见孩子的父亲。

  “嗯…”

  心不在焉的应答,雪村透翻几页自己的『新作』,不知道看到什么的露出满足傻笑,这才把视线转到小松身上。

  “小萤很强…不要紧哒❤”

  “我知道,可是,毕竟…”

  忪冈看了眼天色。

  “唉,都快下雨了…”

  担心就是担心。  

  “别担心了,他也不是第一次生存到最后啊”

  春树说,带点随意。

  玩具枪枪三人有时会先被Hit退场仅留立花萤一人在内,作为前辈们说起来并不是很有面子。

  “不如来看看我的『新作』,和以往不同哟…”

  “不同?什么,我看看…”

  春树好奇的凑上前去,下一秒满脸通红。

  “『和以往不同』个毛线!还是糟糕本啊!”

  “春树树不懂,我可是挑战以往不同的风格走少女路线呐”

  “…糟糕漫少女不能看吧” 忪冈吐槽。

  “现在女孩意外早熟哟?销量直高不下呢”

  雪村透陶醉着,没注意背后的人--

  “--强A对强O…*王*上弓?不要给哥哥看奇怪的东西啊。”

  众所熟悉的白军装手套从后抽走小雪手上的书,冷淡至无感情起伏的语调,他快速翻了几页,无视玩具枪枪惊讶而默契的沉默,然后炸裂。

  “细川春花!”小雪指着大喊。

  “春花?!你怎么会在这…”

  “哥哥…”听见发问他看向春树,露出轻而满足的笑。

  “来这里是绿医生的主意…我也不知道哥哥在这里喔”又看了几页,春花偏头。

  “说起来,哥哥喜欢这种?”

  将书本内容面向春树,正所谓男女之情春光明媚,满满无法言喻的马赛克…

  “哇啊啊啊不要在公开场合大喇喇展示那种东西!!”像纯情少女的捂脸大叫←

  “不喜欢?太好了,我也比较喜欢强A对A…”轻描淡写说出不得了发言的春花。

  “春树树好失礼,什么叫那种东西--”雪村透泪眼的受伤喊叫。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