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标记 (绿萤-ABO设定)《十二》

  

  ※《十二》

  换完衣服,绿永将还没回来,冷静下来的立花萤察觉自己做了粗神经的事。
  反省,跑到人家床上,还要绿永将标记抑制,加上昨天的事,似乎总是给他添麻烦。
  抱着棉被和换下的衣物走进浴室,手洗沾上黏腻的地方,都是从发情时下身所流出的… …立花脸色一暗,Omega的身体就是这样,才会被大多数的Alpha轻视啊…不禁停下手中的动作。
  …为什么身为Alpha的绿永将能忍耐不对自己出手呢?
  不是她想多,而是Omega的观念中这完全不合逻辑。
  回想昨晚两人谈论,针对性发情前,立花萤喝的是立花母亲从特殊管道拿到的强特抑制剂,里面的成分能够掩盖信息素,才会直到现在不被发现是Omega。
  而如若中等至强效抑制剂不很有效,加强使用会有抗性,最好不要在一天内连续使用。
  『那么,唯一的方法就是暂时标记了』,他轻笑的下定论。
  所以尽管难为情,立花萤还是出口恳求他的标记…自然回想方才在床上,他独有的信息素柔和又强势,绿永将从容然灰眸炽热,肆意抚摸的手,温柔又激烈的…舌…吻--
  ~~~~不知羞耻--! !
  啪啷巨响,在立花萤害羞的拳头下,洗手台应声破裂。
  “……”
  Omega的本能在渴求、想被更深刻的标记…
  “不是…立花没有…”
  自语,手中的棉被滑落,蹲下脸埋膝间,内心在地上无限打滚。
  天秤到底更倾向爱恋还是欲望,立花萤已然分不清楚。


评论(4)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