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鼎萤(GL)】全員向立花螢求婚吧!(all螢求婚系列)

※鼎萤(矢岛鼎×立花萤)   GL,慎
  
  “妳愿意嫁给我吗?”
  面对闭着双眸的立花萤,轻声问了出口。
  “请睁开眼睛给我答覆吧,公主--”
  地点是在艺术活动中心,舞台下几百双眼睛正在揣摩剧情的发展,矢岛鼎咽了咽唾液,主演王子是在此之前完全无法想像的事,紧张和情绪高涨令手掌满是汗水,好在和自己演对手戏的小萤不会在意自己抖到不行的反应…不,鼎确定立花萤正失礼的微震双肩隐忍着笑。
  竟然笑话自己,知不知道费了多大力气才争取到文化祭和小萤的恋爱剧!又搞了多少手段才不让萤演王子改演公主的…
  可恶又可爱…鼎内心嘟囔,一改平时帅气的立花萤,此刻正着简单甜美的礼服躺在怀中,依然让自己如此心动,同为女孩…
  “公主…”
  轻抚萤的面颊,剧情发展王子这时应给公主一个真爱之吻,当然是借位 。
  “…我爱妳”
  萤…名字没被收进麦克风却也不该在此出现,细声的唤令她疑惑的微睁碧眸,而后,零距离相贴了双唇,立花萤全身一震瞠目似是差点要抬手推开,却因还在戏剧中而无法,被最好朋友强吻了肯定超级惊恐吧…鼎分神如此思量,边遮住她的侧脸不让观众看见,这是鼎孤注一掷的告白- -
  “『鼎、鼎…?』”
  满脸通红又小心翼翼的不让台下人发现的细语,早预估她会有如此反应,鼎借剧情之便再度吻住了她。
  “『…现在小萤是公主哦?』”
  矢岛鼎微笑,舞台的布幕缓缓降下,如同两人的关系,谁都不知道开放式结局的后续,而也因此可能无限--
  
  ※

评论(2)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