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绿萤】全員向立花螢求婚吧!(all螢求婚系列)


    ※绿萤(绿永将×立花萤)

  
  绿永将浅笑的说出口。
  “萤,把手拿开”
  “不要!!哪有边脱人衣服边求婚的!!”
  下略变态色狼笨蛋永将之诸如此类的骂声,立花萤坚守壁垒一件衣服都不让脱。
  “你这是犯罪!这、这种邪恶立花是不会允许的!”
  “看反应,萤没有经验呢”绿永将玩味的笑着跟她玩衣服拔河。
  “唔~~~”没法反驳,拔河势均力敌,气恼,想起他总是在女人堆中来去自如(是误会←),还总是吸引护士们玩弄少女心(是误解←),立花萤不满的蹙眉,交往后的不安感在此刻膨胀极限。
  “笨蛋笨蛋-!永将是花心大葡萄!立花才不答应!“
  “……”
  花心大葡萄…内心忍笑,注意到她大概误解了什么,绿永将露出失落的苦笑。
  “真受伤…我可没看上过其他女人喔?”
  “哎…”立花萤一瞬松懈了力道,绿永将一抓,扣住她的手腕。
  “--好了,既成事实还是接受求婚,选一个吧?”
  灰眸得逞的眯起,绿永将微笑的模样在立花萤眼中,无疑是恶魔的笑容、
  “好、好奸诈…!”
  失策,后悔一瞬心软的自己,立花萤紧闭上眼,婚前…婚前那啥的行为在立花的正义里绝不允许!
  …然而本预料的动作没有袭来,听见他的淡笑。
  “萤,睁眼看看?”
  “…? 哎--“
  睁眼同时轻飘眼前的白纱缓落,薄纱的触感轻触脸庞,绿永将正宠溺的看着自己。
  是新娘的白头纱,上头点缀简易的蝴蝶结与蕾丝,她呜哇地慌羞起来,永将什么时候、不对,立、立花不适合这么可爱的头纱…!
  “嗯,果然很适合呢”
  像是听见她内心不安,眼底溢满笑意,绿永将撩起头纱,抚摸立花萤已然樱红通透的脸颊。
  “我家萤穿什么都很漂亮”
  轻柔的吻落在鼻间。
  “…做我的新娘好吗?”
  他笑得太过温柔,娇羞恋心澎湃,简直羞得脸都快冒烟,立花萤掩面,真的…太奸诈了… …可是。
  “立花要当永将的新娘…”
  抬眸望向,回答自那红唇而出,光彩耀目的笑颜,碧眸闪烁羞涩而水汪,再搭配白头纱…笑容堪比宇宙爆炸,震慑心眸又移不开视线。
  不知是由谁主动,唇相贴合,耳间嬉诉爱语,他笑道萤自称得改正,她惊觉而苦恼,见她如此,绿永将又是一个深吻。
  “萤想要几个孩子?”
  抚摸她的下腹,立花萤又再度慌张起来,他明白立花萤的心理,说了句会等到婚礼那天。
  “都等那么久了,我可不会食言”
  “立、立花知…”
  话语被食指阻止。
  自、称。他嘴型说着,立花萤不满的噘嘴,兴起想让他困扰的想法含住了手指,绿永将少见的眸微瞠,嘴角勾起,倏地立花萤毫无防备的被将其按倒。
  『我可只答应不做到最后』
  低喃的话为最终审判,抗议无用,挣扎无效,在绿永将熄灯后,夜空中始终绽亮的满月幕地飘来一抹红晕般的云朵,献上柔和的祝福辉光。

评论(25)
热度(4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