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春花萤】全員向立花螢求婚吧!(all螢求婚系列)


※春花萤(细川春花×立花萤)

  立花萤瞠目躺在细川春花身侧被护着脑后,愣了愣,她眨眨碧眸回想怎么变成了这种姿势。
  夜晚,在给玩具枪枪送饮料和晚餐时,在春树房间里遇到来找哥哥的他,两人独处等着春树回来的闲聊几句,细川春花突然说出类似告白的话,立花萤惊惑的退了几步,踩到买来的咖啡牛奶脚一绊--细川春花伸手保护她的头部,两人惯性的一起倒下,然后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立花”
  “是?”她还有些发愣。
  “妳身上有阳光的味道”
  说着,细川春花凑近她的颈项,立花萤连忙推开。
  “男女授受不亲!”
  “…”
  细川春花面无表情沉默片刻,理解的点头。
  “也是,得照顺序来。”
  “没错,得照顺…”立花萤嗯嗯高兴不过半秒,随即发现哪里怪怪的,照顺序? ?
  “请做我女朋友。”
  “什…细川先生?哎--”
  啾地脸颊被亲了一口,立花萤后觉的回神,捂住他亲的地方满脸通红。
  “你你你做什么?!”
  “同意的亲吻。”
  “立花还没同意!!”哭笑不得,细川春花一本正经的在说什么?
  …『还没』←
  “还没也快了。”
  “不要擅自决定!”这是什么发展? !
  “萤”他拉起她的手背。
  “嫁给我吧”
  “…………。”脑袋当机。
  忽然啪嚓的开门声,两人同时看向。
  “抱歉啊萤,久等…”
  春树被眼前的画面震住不过一秒,随即脸红用力指着两人:
  “你们在我房间做什么?!”
  “哥哥,萤要嫁给我了”
  “什么?!”双声道。
  “不是,听立花解释…”
  “萤不要讲话!可恶的春花、来决斗吧!”
  “决斗?…啊,哥哥也喜欢萤吗”
  “喜欢!?呃、我…反正我是不会同意的!”
  “哎哎哎你们…”
  混乱--立花萤脑袋一热,霎地怒目而面色阴暗,这对双胞胎完全不听人话,恣意妄为…碰的一声巨响,桌子惨烈牺牲在立花萤的拳下。
  “听立花讲话! 先说春树!”
  “是?!”春树惊的下意识回答。
  “细…春花先生是保护跌倒的立花,不是男女方面的那回事!”
  “没错,不是男女,是夫妻间的…”
  “夫妻?!”直接相信春花话语的春树。
  “啊啊啊春花先生别闹了!!”
  之后又折腾了好一会儿,好不容易解释完,立花萤半逃跑的回到房间,正要关上门,一只手阻止她的动作。
  “春、唔,细川…先生”
  “妳还没回答我。”冷眸与碧眼视线碰撞,细川春花很适合夜晚和月亮…她有些分心的这样想。
  “立花觉…得…呃,顺序…太快?”
  她难得的支吾其词引他发笑,倏地碰触她的发丝,滑过而后收回,立花萤紧绷身子不敢动弹,难为情而依然直视。
  “嗯,是得照顺序”知晓她的左右言他,细川春花眯眼笑得冷冽,收回阻门的手,他干脆的转身。
  “没关系,我等。”
  “…”
  目送细川春花的背影,回想方才,渗透狂气的冰剑…

  『妳一直支持着哥哥,谢谢』
  『因为春树树是重要的同伴! 』
  『…立花没有把哥哥当作男人看待啊』
  『男? !不是、同伴跟性别没有关…』
  『那我呢』
  『哎? 』
  『--我一直,把萤当作女性看待』

  闲聊时类似告白的话不是多想,手无意识按在他碰触的发上,冰剑冷冽却又炙热,在太阳身上留下了痕迹--飘渺不息。

评论(10)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