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标记 (綠螢-ABO设定)《十》


※《十》

  睡梦中,淡而沉稳凛冽的Alpha信息素,立花萤蹭了蹭怀里的『棉被』…触感不对?她疑惑地睁开眼,抱住的原来是手臂,往上看,是绿永将无防备的睡颜。
  “…”
  他轮廓分明的脸庞凸显出男人味,又好像稍微娃娃脸?立花萤眨眨眼,比起惊讶慌张,第一个想法是幸运的喜悦,简直是奇景,她贪看他的面容,熟睡的他有种年幼感,好像有点可爱…
  “绿先生…”
  立花无声的嘴型唤着他的名,视线停在绿永将的唇上,接吻记忆复苏而满颊樱红,昨天--
  
  那之后,绿永将通讯交代星白的人去通知玩具枪枪立花萤有要事得先离开,后将军装外套披在立花身上。半途下起雨,一路没撞见熟人,遇到的一看见难攻不落的皇帝都远远避开,似乎没发现立花萤,两人顺利的离开会场。
  
  然后--  
  立花萤从思绪里回神,她清楚知道这里是绿永将的住处,暂且避难所以在这住一晚是情势所逼,但分开睡的两人是怎么在一个床上的?她环顾四周………牙白。

  貌似是立花我跑到绿先生的床上啊…!

  腾地放开手要起身--原本是这样想的,绿永将一翻身将她压在身下,随动作拂过的强Alpha信息素袭来,立花萤惊讶的发不出声,他的头靠在她的颈项呼吸匀顺,似乎并没有醒来。
  很近,喉头几乎快被亲到,要是现在发情的话…
  脑海刚闪过这想法,立花萤身体倏地一颤。
  “--!”
  掩住嘴差点出声,浓厚的Omega发情信息素溢出散开,比昨天更甚的发情现象--
  “唔…立花?”
  “绿、…!”
  她哑然止声,喘不过气、竭尽全力也无法控制的颤抖,怎么回事--
  “…”
  绿永将初醒的盯着她呆了几秒,忽猛地抓住立花萤双肩按在床上。
  “绿…绿先生…”
  惊吓,立花下意识害怕绿永将被发情信息素影响的失去理智,然他所言出的是极其冷静的语调。
  “立花是坏孩子呢,一大早就在挑战我的底线啊”
  “立、花…哈、没有…”
  他笑,知道昨晚立花萤半夜洗手间后睡迷糊的跑到自己床上,绿永将没有赶她下床,静静等她睡着,用手指戳玩了会立花萤熟睡傻脸才拥她入眠。
  但,一起床会遇见立花萤发情纯属意料之外。
  “绿…啊…请…标记、立花…”
  身下的立花萤紧揪胸口害羞的请求,大腿紧靠一起难受颤动,喘息张口那忽隐忽现的红舌,发情信息素不断散开,碧眸似水无助的勾人…
  “真是不得了…”
  绿永将舔唇浅笑,昨天立花萤的针对性发情有抑制剂压制,今天的程度在数倍以上,看她的表情似是还不清楚怎么回事。

下篇⑪

评论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