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标记 (绿萤-ABO设定)《八》

  
※《八》

  诧异与罪恶感袭卷她的内心,听见他无声的笑,僵住身体不安的抬头看向他。
  “…没错哟,不可以相信我”
  他似是不意外,一如往常的游刃有余。
  “立花的正义没办法背叛他们吧”
  话语平淡,他再度轻抚她的头,干脆的放开她后站起退开,温暖离身倏地寒冷无比,立花萤内心涌起的恐惧和爱恋在打架,难分胜负。
  “…、…”
  张口结舌,不对、不是这样的…玩具枪枪的成员,动心的对象、伙伴的敌人,立花萤明白了什么,却连简单一句话也说不完整,气自己的嘴笨,陡然沉默,紧握起拳头。
  “~~~~”
  此刻,立花萤感到一股对自己的异常火大!这不像自己--深呼吸用力拍了拍自己的双颊,振作起来立花!
  “绿先生!”
  她气势汹汹的看向他。
  “立、诶-”
  绿永将语还未落便视线一倒,一瞬闻到她身上被标记的信息素味道,完全没能看清她的动作,就被面前的女孩压倒在地。
  “…绿永将”
  她颤唇喊着他的全名,湛绿眸水汪而坚定,清秀的眉竖着却没有平日的意气风发,她拉起他的领带。
  “喜欢…”  
  懦懦轻喃的两字,距离为零,爱语消融在两人唇间。不是发情的影响,也非被调侃的冲动,此刻是立花萤真真正正凭自己的意愿而做出的回答。
  米黄色的发丝落在额上有些发痒,比起言语不如行动的做法很有立花萤的风格,见她紧闭双眸模样拼命,绿永将张口想说些什么,
  “、…”
  然亲吻没有轻易结束,她堵着唇不让他发声,一次又一次出乎意料的行为可爱而毫无警觉,大胆又青涩的吻扬起他心中的微热。他笑,是太傻还是太天真,几乎能肯定她没想过后果,绿永将夺回主导权的扣住她的颈项回以深吻,像是询问真心,以为她会如刚刚那般推开自己。
  
  但这次,她没有拒绝。

  
  ---
  
  咪呐桑可以搭配原作漫画男澡堂初吻图一起食用w(算是对应?)只不过我写的有穿衣服…(什么意思#
  ABO设定很难套用闯男汤剧情(太open),也可以说小的没那个尺度也没那文笔敢写233
  最后b 至今我仍对立花花敢裸身进男澡堂感到…嗯,果然气势能胜过一切(为智商点蜡)

下篇⑨

评论(6)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