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标记 (绿萤-ABO设定)《七》

※《七》  

  “……”
  她满脸写着疑惑,绿永将说得轻巧却如火药,炸得她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
  迷恋?
  “…???”
  立花萤眉头蹙的更紧,两个字来得突然,她怀疑是不是听错了?
  …是说,绿先生对谁?
  见此他笑意加深,像读心术的指向立花。
  “对妳”
  “………哈…?”
  思绪短路,她发出类似叹息的疑惑,绿永将差点笑出声,饶有兴致的用指尖戳了戳她的锁骨中间,再次笃定的说:
  “对立花萤。”
  “… … …”
  她貌似认真的盯了绿永将数秒,看向指自己的手指,后直视绿永将四目交接,眼泪已在不知不觉中止住,唇微启片刻随即阖上,然后,似乎能听见砰的一声脸红透冒出烟雾的错觉。
  “什么、咦、绿、绿先生在开立花玩笑吗?”
  “没有喔,这是我对立花告白的回应。”
  “立花、立花什么时候告白--” (*´>д<)脸。
  “妳說,刚喝完抑制剂,遇到我后马上又发情了”
  冷静打断她的激动,绿永将露出无辜实则玩味的笑。
  “这些话在我听来就是告白呢。”
  “不、不是!”
  是Omega本能针对绿永将动心的…发情… …牙白,这听起来的确完全是告白无误,她慌乱而没注意到他神情的细微变化,冰冷的语调响起。
  “嗯,原来不是啊”
  绿永将眼里一瞬没了笑意,她哑然噤声,对他偶尔会出现的极端反差至今仍无法习惯。
  『针对性发情』几个大字再度跃上立花萤的脑海,她连忙在内心挥掉,不对不对不对,这个坏心眼的男人,谁对他…
  “立花我、我…我我我…”
  然而,国文就像考试结束全还给老师了般,说出口的全是支吾不堪的断句。
  『别口是心非』,立花似乎听见内心深处在嘲笑自己的结巴,但有种说出口就输了的不成文想法还在挣扎。
  只是承认真心怎么就这么难呢?
  ---绿永将可是玩具枪枪的敌人啊。
  见她低头无措的模样,绿永将恢复温柔微笑中带一丝不易察觉的无奈,手覆上立花萤米发的脑袋,轻抚。
  “也不用动摇成这样”
  “…”
  宠溺的动作让绿永将的告白真实性增添了几分,是真的啊…立花萤不发一语,视线下而上直视,绿永将一怔,目光璀璨仿若明净的一缕阳光,她没有自觉露出的笑颜眩惑了这位难攻不落的皇帝,他眯起眼,撩起她米色的发丝轻柔拨至耳后。
  “诶,绿、先…”
  他的轻吻落在发上,看不见他的表情,下一秒便被绿永将按进怀中紧贴他的胸口,悸动,分不清是谁的心跳在耳膜鼓噪。
  “没人跟立花说过,妳太容易信任人了吗”
他开口,嗓音冷静却增添一丝沙哑,他的自制和温柔一点一滴化开她的强倔,Alpha味道很舒服,仿若蛊惑身心沉醉,立花萤闭上眼,然而仅只一瞬,玩具枪枪伙伴们的笑脸闯进脑海。
  “!”
  --立花萤推开了绿永将。

    

评论(2)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