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春树萤】全员向立花萤求婚吧! (all萤求婚系列)


 ※春树萤 (细川春树×立花萤)

  细川春树脸红说了出口。
  说出来了!我还是做得到的嘛? !正当春树在内心赞叹自己不下百遍,才发现萤的反应不太对,神情飘然…
  “萤?”
  “…啊? 哦,中午吃叉烧酱油拉面吗?”
  “…”
  劳资鼓起勇气的求婚,萤居然给我装傻?
  啊,不对。
  春树了解立花萤绝不是会玩弄他人认真的人,但这反应是怎么回事…他边想,开口:
  “萤,妳有听到吗?”
  “叉烧酱油拉面?”
  “不是这句。”
  将从刚刚一直游移的萤的脸按住转向自己。
  “我是说,妳愿意嫁给我吗?”
  “………”
  她眨眨眼可谓面无表情,眼眸看向一旁,皱眉,才又看向春树,
  “萤?诶!”
  她的手忽然贴上他的面颊,一捏。
  “痛痛痛!妳给我小力点啊!!”
  “会痛…就是…真的啊?”
  “什么真…”
  春树正想回问,赫然看见萤依然面无表情但眸中已噙满泪水。
  “立花以为春春树永远不会说…”
  “萤…”
  原来刚刚她是以为听错了,春树心疼的想安慰她,谁知萤又补上一句:
  “因为、春春树怎么可能有胆说出口…”
  “…喂。”
  头冒青筋,这必须得念几句--然萤却先一步用力抱住春树。
  “我愿意!”
  “啊?”
  “立花愿意!”
  “… …//////!?”
  一切怨言都烟消云散--这家伙究竟是故意还是单纯。
  “可恶…”
  无可奈何又溢满糖蜜的感情,但谁教他无可救药的爱上萤了呢,春树内心举双手投降的回抱住她。
  “我会让妳幸福的”
  不像平日的支吾不堪,春树轻喃而坚定的语句落在立花萤的额上,誓言将青涩纯情的两人红线绑在了一起,永不分开。

评论(9)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