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标记 (绿萤-ABO设定)《六》

※《六》   

  “妳身上Alpha的信息素,只要他們稍微留意,就會知道是我的。”
  ---而當一個人身上突然隨時帶有他人的Alpha信息素,就只能是Omega。
  “!”
  立花螢抿唇,她才發現這點,然而,更可氣的是這個人--!
  “大騙子、綠果然很邪惡!!”
  生氣的連敬語都忘了,她雙手反抗的力量之大--
  “騙子?好大的誤會”
  --卻還是被綠永將面不改色的改架壓在地上。
  “綠不該這樣…!你怎麼能-!”
  急得眼眶紅了起來,立花螢語無倫次,她想表達的是綠永將標記了她而又像置身事外的態度;給了她還能隱瞞的希望甚至要自己有所表示、結果根本從頭到尾就沒有隱瞞的可能,如此戲弄自己---不對!立花螢其實明白,這些不過是自己在胡扯、在遷怒。
  把錯全推開固然能一身輕鬆,但綠先生一點錯也沒有,他甚至,是被牽扯進來的無辜的人。
  『針對性發情』,是對動心對象無預兆突發的發情現象。
  “…是立花我的錯…”
  像當初綠先生說的一樣,她是滿嘴謊言的女孩,一切都是說謊的、發情的…身為Omega的立花螢的錯。
  咬牙,被架壓的動作讓表情近距離盡收在綠永將眼裡,憤怒和羞恥碰撞,淚珠便一滴滴滑落臉龐。
  “今天的立花很愛哭啊。”
  “這是生理性的眼淚!”
  她要強的瞪視,然而綠永將是不想立花螢不知道身上帶著Alpha信息素的在他們面前尷尬曝光Omega的身份,這拐彎的溫柔提醒方式(?)有點扭曲甚至帶私心,或許跟她被標記過後的第一句話有關係。
  彷彿最初,他輕嘆了口氣,她是發情遏止後的Omega,情緒極容易受影響。
  “立花”
  “…什、哇--?!”
  他放開壓制,攬起她的身體坐了起來,面對面對上抽搭哭紅眼的立花兔子,不想被看見哭臉,她碧眸帶怒意,用手背遮住半邊臉別開視線。
  “看著我,立花”
  “…。”
  她噘起嘴,翠綠的眸深帶不情願的照做看向綠永將,哭臉很可愛,但哭成這程度也著實令人心疼,綠永將拉開她遮掩的手。
  “我迷戀的女性,不適合眼淚喲?”

评论(6)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