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标记 (绿萤-ABO设定)《五》

※《五》  

  Omega腺体不再肆意挥散发.情的信息素,身体的本能已被控制,而精神上的余韵退的缓慢,立花萤的唇被吻的微微红肿,她不完全清楚接吻标记需要做到哪种程度,成.人的吻太过刺激,发展至此对她来说已经是心脏负荷的极限。
  “绿先生…”
  “嗯?”
  他已恢复一如往常的沉稳,伸手轻抚她的嘴角,表情似是比平时还要温柔。
  “不要对他们说、我是Omega…”翠绿的眸迷蒙茫然,立花萤大概还未缓过神,然她下意识说出口的还是她那群伙伴。
  “……”他兴趣索然的眯起了眼。
  “这是撒娇,还是请求?”
  “…”立花萤目光逐渐聚焦在压在身上的他的脸上,语调平和至读不出他的想法,“什么意思…”她露出困惑之色。
  “无论哪种都得拿出诚意来,我才会列入考虑”他笑,却已没有方才温柔的神色,立花萤发愣的脑袋运转不顺,大体只能理解要有所表示绿先生才有答应的可能。思及此,立花萤伸手,揽住绿永将的颈项。
  “…请绿先生…不要说?”发.情余韵的耳语,立花萤气息轻佛过耳际,后三字仿若呢喃,不确定的问句带疑惑的青.涩,淡甜而有信息素诱.惑的错觉---这可有点超乎绿永将的想像,但,何乐不为?
  “…不错呢”绿永将嘴角勾起愉悦的弧度,这可是『礼物把自己精致打包还亲手送到怀里来了』啊,难以想像立花萤会有主动拥抱自己的一天,要不是这种状况…
  “我可以不说”
  “--唔。”察觉到他不怀好意的笑,语句同时立花萤想松手却被他抓住单臂,距离不变。
  “但是这样也隐瞒不了妳是Omega的事”
  他的脸很近,戏谑的语句就在耳旁,立花萤思绪渐渐清晰起来。
  “为、什么?”她问,身体恢复缓慢而说得断续。
  “妳没发现阿” 他笑道,不是问句,立花蹙起眉,绿永将却骤然沉默,几秒的停顿很漫长,她察觉到是他的恶趣味,使劲想抽回手表示抗议,也只徒增男女力量悬殊的愤怒情绪。
  

评论(3)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