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雪萤】全员向立花萤求婚吧! (all萤求婚系列)


  ※雪萤 (雪村透×立花萤…?)

  “呐,萤”
  小雪从沙发后压在立花萤背上,抱着颈项撒娇的唤,原看电视喝果汁的萤笑着回头看向他。
  “嗯?”
  “我在想…”
  手指戳戳萤的脸颊。
  “妳什么时候要娶我?”
  “噗---”
  果汁喷的雪村满脸。
  “讨厌,萤好欸取~”
  雪村透潮红着脸用袖口擦擦,噘嘴道:
  “萤不喜欢我?”
  “不是?!还有更根本的问题…”
  冒汗,她抓住雪村透的肩膀,郑重坐在沙发上。
  “立花我一直想问透一件事。”
  “妳问?”
  雪村偏头等待她的下文。
  “透你…喜欢的…”
  立花凝重的闭眼深呼吸,睁眼并开口:
  “是巨乳吧?!”
  “……哈咿??”
  重点是这个?
  “妳很在意这点?”
  立花萤重重点头。
  “真是的…萤不用担心啊”
  袖口捂嘴,雪村透甜甜的笑。
  “结婚后我会负责帮妳揉大--”
  话还没说完,立花萤一个华丽的后旋踢,瞬间雪村便飞了出去。
  “不理你了!透是魂淡!!”
  一点都不了解少女心!呜呜哭着的立花萤少女般的夺门而出。
  “…”
  躺了片刻,雪村冷静的坐起来,对她跑出去的方向可爱的猥琐笑。
  “萤才是笨蛋,我可是认真的呐…❤”

评论(7)
热度(2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