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标记 (绿萤-ABO设定)《三》

※《三》

  “…这么不愿意我也是挺受伤的”
  绿永将停下动作,苦笑,几乎是自嘲,他的表情语气令立花萤心头一震,她这才后知后觉绿永将是可以将自己永久标记的,一般Alpha早在最开始Omega发情时就这样做,根本少有Alpha会顾虑Omega,在立花萤的观念中,那被大部分Alpha当成没有意义…
  虽绿永将看似迎刃有余,然那双深灰的眸始终摇曳欲 火,被Omega信息素强制勾起发情的Alpha能忍到现在…心中的一丝暖流将一直以来名为逞强抵抗的墙溶解,心最柔软的部分被触动,她其实隐隐察觉但却羞于承认,身为Omega的自己是针对绿永将这位Alpha发情的。
  害羞、难为情,发情状态和各样的感情交织碰撞,立花萤像是刚学说话的孩子,张口不知该如何表达。
  绿永将是敌人,但他总是不明原因的对自己温柔。所以说、所以说…只是…暂时标记的…话…啊啊啊为什么立花我得考虑这种羞耻的事!尽管内心煎熬,立花萤拼命说服心中那少女的矜持不要自私,没有抑制剂的强Omega诱后不理那是何其邪恶,虽然不知道为何他能强忍不对自己出手(非常人能做到),最痛苦的是绿先生才对啊。
  “绿、绿先生……”  
  想着,立花萤小心翼翼的碰触他的脸庞,能感受他一瞬似是难耐的想避开而又默许了她,汗水沾湿了她的掌心,碰触之处如此灼热,汗水上微微的Alpha味道令人安心。
  “可以、…”
  吐出热息的唇启出了绿永将的心愿。
  “绿先生,请…标记我…”

下篇

评论(5)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