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标记 (绿萤-ABO设定) 《一》


  
※《一》  

  立花萤身上强Omega信息素无法控制的溢出,柑橘般清爽的味道瞬间充斥着周围。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在和绿永将对峙、被压制在地的时候发情。强忍身体的颤抖,立花萤惊恐的看向露出诧异表情的绿永将,Omega的身份曝光、面前的是男性Alpha,自己还动弹不得…要说所有牙白的状况全都发生在此刻也不为过。
  绿永将在先前的碰触中早已知晓立花萤是女性,却未可知居然还是位极其珍稀的Omega。虽然保持一贯的微笑,但绿永将眸中掩藏不住动摇,强Omega发情所散发的信息素只需一瞬就足以让人丧失理智,看着在身下满脸潮红的立花萤,那双翠绿的眸漾着水气,似是无语的哀求放过,绿永将轻叹口气。
  “立花,屏住呼吸”
  “…呜…绿…先生…?”
  他想,自己身上Alpha气味或许会影响到立花萤更加发情,放开她的右手让她能拿衣物隔着呼吸。
  立花萤投来感谢的目光,然绿永将可笑的察觉身体本能的在颤抖,现在她任何举动都等同在诱惑,能保持冷静的时间不多。
  并且,立花萤身上强Omega的信息素再过一会,肯定会引来一群饥渴的Alpha吧,思及此,绿永将眼中闪过一丝冰冷,一下子镇静许多。
  “妳的抑制剂放在哪里”
  “…没、没有了…”
  立花萤不是没带抑制剂,她努力编织话语说明:
  “刚、喝完最后的…不知道为、什么…哈…遇到绿先生就…又…”
  闭上双眼,羞耻的泪水滑落,『遇到绿先生,刚喝完最后的抑制剂短时间内又发情了。 』这些话,立花萤颤着唇再也说不下去。

  女性Omega立花萤,
  男性Alpha绿永将、藤本高虎、松冈正宗、雪村透、细川春树、细川春花,
  女性Alpha赤羽市,女性Beta矢岛鼎。
  A和O等级分强中弱,嘛可以说和生存游戏能力强弱划上等号。
  文笔小学生,人物可能ooc,见谅。
  详设后补。

下篇

评论(10)
热度(36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