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绿萤】标记(ABO)《二十二》

  《二十二》

  “好了,萤,说说怎么回事?”

  被请进房间内,加祢这才眯细了眼仔细观察被称为『绿先生』的男性A,越观察越感不妙,这个人的氛围不同于在场其他人。

  …深不可测啊。

  “母亲,立花我…”

  一瞬,立花萤脸被加祢捏长、

  “不是母亲,叫我妈妈”

  “唔咿咿…!是、是的,妈妈”

  揉揉被放开微红的脸颊,立花萤依序介绍完玩具枪枪的成员姓名,顿了顿。

  “然后,这边是星白…”

  也依序介绍完,立花萤承受队友至她到场后的询问目光,所有事情都搅在一起是她怎么都没想到的,沉住气,冷静下来…她平顺内心,正想开口,却被雪村捷足先登:

  “星白是玩具枪枪的死对头。”

  “……”

  加祢闭眼呼口气,睁眼后沉寂的眸目凛冽,扫视在场的众人。

  “队伍和死对头,什么的?”

  “…”

  立花萤暗叫不妙。

  若是被知道自己在生存游戏里,会被强制踢出队伍外的可能性非常大,此刻的立花萤才有些顿悟自己做了多不可理喻的事情,再怎么私心,她是明知规则还主动触犯的O,怎么说都太过为所欲为了。

  要是被发现,不仅自己,队伍,还有母亲…跟绿先生,无论是不知情的亲人和队伍成员,亦或知情而三缄其口的他都可能会同被责备或者同罪。

  O带头破坏规定…

  “…立花”

  从进屋就沉默至此的绿永将终于开口,似是明白她所有烦恼般温和的浅笑。

  “和所相信的亲友间,无需有秘密吧?”

  “…是的”

  是了,至此想要蒙混过去反而愚蠢,她沉重的深呼吸,一亮生存游戏用枪。

  “立花和松冈先生他们是生存游戏的同伴!”

  “………”

  加祢挑眉,真是两队人啊,萤松雪树,绿藤赤花。

  “萤怎么,不在队里挑?”

  “挑?”

  “男朋友。”

  “哈?!不、什…男…?!”

  为何重点是放在这? !看向队内三个大男人,立花萤惊慌失措握拳大喊:

  “男男男朋友什么的、立花从没把他们当男人看待!”

  “…………。”乘以三。

  凋零吧,名为自尊的玫瑰。

  “……那个,他们不要紧吧”

  藤本呆毛晃动的坐立不安。

  “现在最好是安静喔,小藤本”掩住唇角藏不住的笑意,绿永将低语。

  “太惨了…”『没当男人』这种话威力可是开山刀…不,是电锯啊,赤羽汗颜,撇开对他们的敌对意识,这怎么说都太可怜了。

  “噗。”

  “等等春花,这样太没礼貌了 ”

  “抖肩笑的绿先生没资格说我。”

  星白一群人吃瓜看戏,玩具枪枪在精神重击中没有理睬他们的余韵,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着,然眼中早已石化呆滞,立花母女的对话还在继续--

  “生存游戏是禁止O参加的吧,萤”

  “咦,母亲居然知道…”

  “叫我妈妈。…对ABO各方面得广泛知晓规范,才能断罪邪恶。”

  “嗯嗯嗯很有道理!”

  “别以为这样能蒙混过去啊萤。”

  “唔呜。”

  行不通吗。 ←废话。

  “…那个,为何星白的我们理所应当的坐在这啊”

  事情发展的方向各方面而言都奇怪到不行,赤羽市嘴上带嫌弃的说道,却还是边啜饮一口敌队招待的饮料。

  “你们可以回去的喔。 哥哥在这,我也要在这。”春花说道。

  “春花对春树一如既往热情啊。…嘛,我也是类似情形哟,市?”

  似乎明白所唤之人一直来紧盯到会刺人的询问视线,绿永将浅笑,发问同时直视赤羽。

  『因为立花萤在这』--赤羽市明白他的言下之意,下意识避开他的回视,尽管纠结与疑惑,她现在没有时机…不对,她知道自己没有勇气问出口。

  无论究竟情形是如何,现当下,从立花萤和绿永将到场后的互动就明白--一股两(恋)情相(爱)悦的酸…咳,酸甜味。

  绿先生早就知道立花萤是女性吗? …她突然想起立花萤第一次出现在TGC那次大会,赤羽问绿永将对峙时同立花萤说了什么,他回答的『秘密』。

  原来,或许,对立花萤和绿先生而言,两人之间早已不是敌队间的关系单纯。

  就绿永将的性情,他不一定会解释,但肯定不会欺骗…断去所有不必要的婉转,绿永将不会给人无谓的优柔寡断,深知长痛不如短痛,笃定而确实,明白而从不推托责任,但在这些前提下又能达成自己所要的目的,这正是绿永将的『温柔』。

  对立花萤,赤羽市一直以为是毫无心机、勇往直前的『男孩子』,虽没有想过是ABO中的哪一个,苛责自己的先入为主,除去对立的立场,赤羽市对立花萤品性的认同也是事实,尽管对绿先生被她抢走有一丝忌妒的苦涩,但她是绿永将看上的人…

  从一知道立花萤被绿永将标记,就注定赤羽市近类喜欢他的崇敬只能仅止于此,大抵已经没有任何跨越的可能。

  “……我…绿先生…”

  --不要紧的 。

  能永远待在他身边一起作战,成为绿永将的助力--才是她、赤羽市内心深处最真切的愿望。

  “我永远遵从绿先生的所有决定与命令!”

  神情笃定,赤羽市用她不同于立花萤的翠绿双眸不避讳的直视绿永将。

  “绿先生我也是!”藤本高虎抢回答。

  “乱个僻!!”    

  “…”

  见此,绿永将轻笑,灰眸深处藏不住的晦暗和无奈。

  真的是…为什么善良的孩子都聚到他身边来了呢。

  “…?”

  包括虽然偏激了点﹑头冒问号面无表情不明白绿永将为何突然看向的春花。

  “……………小松,敌队正在和乐融融耶。”

  头冒黑线的雪村透语落,玩具枪枪三人齐齐看向立花萤——

评论(15)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