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烨

❖乙女党女主控all女主倾向,拒腐🚫
•写手,小学生文笔
❖专青春机关枪同人文☆❖ 青槍立花螢控,原神熒控,男角都是美好女孩的翅膀!

【白赤】心声恋语(推车后续)

  工作细胞•白赤
  U1146×AE3803

  白赤让我遇到超级天使的同好与好友,惜福感谢(=^ω^=)

  恋心红线吃掉?推车
  此篇虽说是  推车后续 ,然没看前面几篇其实也能看懂哒!恋心时白赤已成为恋人!  以上,慢用!

δ

  自从1146发现与其漫无目的巡逻,不如保护3803更有效率遇到抗原,他常伴她身侧,虽说有位呱呱说不停的某免疫细胞提出异议,然大部分的上司和同伴同事们都公认的确是好事--无论于公还是于私。

  几乎每天都能见到面的两人,不知从哪天开始,默契的、不自禁的--他们会腾出一点点时间,从随兴的聊天,到依循渐近的牵手,宠溺的揉摸发顶,后眷恋地拥抱,珍惜属于两人的小小时光。

  今天遇到的细菌不少,他刚工作完满身血迹,正想说什么,3803先他一步开口,甜甜的浅笑说想帮他按摩。

  虽然每天都呼喊,现在他内心要再说一遍:『我的恋人果然是天使…! ! 』。

  衣服破损严重,附近便是可领工作制服的地方,附设沐浴更衣间,他领着衣服进去沐更间前,转头想跟03说声『等我』,却见她平日不易看到的落寞神情。

  待他回过神时,已不由自主地把她拉进更衣间紧紧抱住。

  门自动上了锁,红血球的帽子掉在一旁,他忽然想起以前在心脏时帮她捡过帽子,拼命要戴到她头上的同时还要努力不被发现,当时两人还未成为恋人关系,不变的是--他无法将视线从她身上移开。
˙
  “1146先生…?”

  总是单纯元气的笑着,他阳光般的恋人。

  “…抱歉,我身上都是血…想这样抱着妳,一会就好”

  拥抱,是他能想到给予她安心的方式。

  “…”

  感受到她默许的回拥,反被3803身上的味道所安抚,那股像甜甜的牛奶般柔和,又如阳光般溢暖的她所独有的清香和相拥的温暖无与伦比。

  他们都知道,不只战斗的细胞们,在这副身体内的每个存在,每天每时每分每秒,都有战亡殉职的可能。

  每当工作时,3803望着他的目光就多一分心疼--体贴的不想让1146察觉,暗自吞噬苦涩,她大抵或多或少会感到不安,却又全心信任、用笑容支持着1146 。

  身为在最前线战斗的白血球,他从无迷惘,心系的怀中女孩成为恋人后,保护她的心志更为坚定。

  此时此刻,他身在此处,不去异想惴惴不安的未来,她唤着他的名,那份感情确实存在,决心更紧握她的手延续下去,越过了内心自制的阻挠,他不再踌躇。

  “3803”

  气息在她耳畔撩搔。

  “…嫁给我好吗?”

  求婚地点怎么想都不该在这种场所,心声自然流露,他说出口后才惊觉不安起来。

  “……”

  意外没听见她慌张的惊声,3803抬眸,颊染樱红,看了他片刻,又伏下视线,冲撞--脸埋进1146的胸口,头先是轻摇,后点头。

  “3803?”

  摇头又点头?愣了愣,他想看她的表情,03却不允的更加紧贴,腹部某种触感异常鲜明,1146才发现3803发育良好的柔软正紧蹭在自己身上。

  “……………”

  理智姑且将本能的咆哮压了下来,他更关心她的回答和心情,再次低声探问,她还是沉默,过了许久,才像终于听见的抬头看向1146。

  “……我…”

  面对1146近若冷静的面无表情,她更显慌张的脸红通透,尼嚅的话语无法听清,她似是明白这点,用力闭上双眼,唔呜的嘴型加大音量、艰难又说了一遍--

  “不、不用问、我当然愿意…!”

  伴随晃悠的呆毛,她现在俨然像嘤呜无措的兔子,被小动物气息熏萌了懵,他手抚上3803的面颊。

  “…再说一次”

  “咦?! …我…我愿、唔”

  扶住她的脑后,1146轻吻她的唇,又马上分开。

  “再多说几次…”

  “…愿意…啊、1146…先生…”

  琥珀色的双眸渲染朦胧,她主动回吻而不自知的挑逗了他,扶在3803脑后的手一颤后收紧,他探入深吻,未有过的成人之吻来得措手不及, 3803惊吓绷起身子,抵在他身上的手却没有推开。

  她从未拒绝1146的一切。

  “……”

  意识到这点,他低语着沾到血了,同时开启莲蓬头,伴随她的惊声,温水一霎将两人淋湿了个透,红血球制服上身里衣的黑色布料紧贴在肌肤上。

  水不停撒落,浸润了衣物的残血化为淡红的水滴滑下,她明白1146给了自己考虑的机会,没有退离半步,伸手触向他的脸颊,将平时遮掩的浏海拨开,两人凝视彼此片刻。

  然后,不知是由谁主动--距离,化为了零。

δ

  感谢阅读至此的小可爱!谢谢!

后续•情缠连绵

评论(14)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堇烨 | Powered by LOFTER